saltwater_fish

hu'foto:

  天阴风冷,青海湖畔罕有人迹。草甸过去湖畔时,看见坐着一对藏族母女,或者即是本地人,也从草甸走过,鞋上与我同样满是湿泥。后来她们也起身过来,女儿踩着湖畔露出水面的卵石,小心翼翼地站在湖面上。然后大声招呼母亲回来,央求着用手机给她拍张照。我本想过去为她们拍照,那会儿却仍然赤足水中,卵石滑腻,待我慢慢回到湖畔,她们已经拍完然后从我身后走过离开。

  我无法把远远拍摄的这几张送给她们,而且似乎她们也绝无可能看到这里。

  如果可以,我很想告诉她们,这才是我那天看到的最好的风景。

  谢谢那天我们在一起。

  2011.06.21

  Lomo Lc-a | Minitar 1 1:2.8 32mm | Sunny 200

评论

热度(15)